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满慎刚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学院干部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5:23  点击:[]

2月21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满慎刚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隶属关系调整事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刚,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雷霞,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马光亭等参加会议。

会上,尹刚同志首先宣读了省委编委关于调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隶属关系的批复,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主管部门由山钢集团(省冶金工业总公司)调整为省国资委,实行省教育厅与省国资委双重领导、以省国资委为主的管理体制。侯军、左海青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邢顺峰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德技并修、深化产教融合、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满慎刚同志最后讲话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确保把学院交接好、管理好、发展好;要强化班子引领作用,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发展定位,坚持改革创新,发挥国资优势,树牢底线思维,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扛牢管党治党重大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用过硬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前,满慎刚主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后,满慎刚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到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创意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学科建设及实训条件。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国资委有关处室、山钢集团有关部室、淄博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和调研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