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州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22日 10:57 王鹏飞 点击:[]

近日,滨州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红、人文学院院长李燕,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周宏强、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岳耀雪与河南工业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艳赞分别带领本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到校考察交流,围绕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经验及验收准备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创新团队负责人赵红军教授,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及团队相关人员与三所院校的团队成员就团队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围绕团队建设质量验收指标、模块化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经验、下一步团队建设模式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