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到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

2023年03月26日 21:56 张俊杰 点击:[]

3月23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冰、总务处处长丁明斌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热情接待了赵冰一行。总务处负责人及总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星良对赵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运行模式和机构设置等情况。赵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后勤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本次调研目的和调研内容。

会上,我校总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就学校能源建设管理、节水校园创建、绿色校园创建、卫生所服务管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双方就能源管理、饮食管理、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这次调研交流有效搭建了兄弟院校之间后勤工作的交流沟通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再发展、再提升。

会后,赵冰一行到我校卫生所、心理健康咨询师、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宿舍、教工餐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