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3年03月26日 22:42 徐玥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校2023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鲁丽奖学金和一诺威奖学金获得者59名学生获得表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星良,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李增家、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高振胜,以及校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集中宣读了2023年度鲁丽奖学金和一诺威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以及相关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努力的把握现在,充分利用好学校与企业所提供的优质平台,学习专业知识,积累社会经验,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好的基础。

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未来能在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下,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最后,白星良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关心学生发展的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学生要坚持秉承我校“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校训和“好学力行,兼容合作”的校风,,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