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企紧密对接谋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22:45 苏媛 点击:[]

为全面深化校地企交流合作、供需对接,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全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学校校长马光亭一行5人到淄博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地企合作交流活动。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副主任包西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淄博高新区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马光亭一行在新华医疗科技园C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包西成介绍了淄博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招才引智优势及淄博人才金政50条”和“淄博高新区青年人才十条措施”等人才政策。马光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现状等情况,希望校地企三方共同搭建好就业桥梁媒介,把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同时,希望在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淄博高新区的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更精准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纪联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并就推荐毕业生来企实习、实训共建、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学校与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共同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向学校授“人才引进工作站”牌;学校向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授“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牌,由此开启了校地企三方深度合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