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 助推就业——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首场校园宣讲会

2023年04月03日 20:21 苏媛 点击:[]

为加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学校在科技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2023年首场校园宣讲会。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世纪联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润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应邀莅临我校宣讲。

各企业负责人通过放映宣传片和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多方面内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

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校园专场宣讲,增进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也将继续以校园宣讲会为契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供学生选择,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择业的指导和宣传力度,搭建就业桥梁,打通求职通道,不断提高供需匹配度,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