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入选2023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2023年05月16日 14:24 苏哲 点击:[]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中标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该项目(全国共361所高校)。


近年来,校团委、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为此次入选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在共青团淄博市委、属地卫计委的支持和帮助下,与淄博市、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分别成立“激扬青春”健康教育合作基地,为同学提供专业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知识;组建由班级卫生委员、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组成的同辈群体辅导团队,由护理学、心理学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定期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将青春健康活动覆盖到每个宿舍、每名学生。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结合此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建设,提升青春健康教育队伍水平,为青年学生提供精准专业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和服务,构建符合我校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特点的教育工作体系,保证青春期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努力构建健康活力幸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