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志愿服务团队收到淄博陶瓷琉璃馆感谢信

2023年05月18日 14:22 毕莹莹 点击:[]

2023年5月4日,我校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收到来自淄博陶瓷琉璃馆的一封感谢信,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支持馆内工作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长期以来,学校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贯彻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涌现出了一批批的积极分子投身志愿服务中。五一假日期间,学校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特别是在淄博陶瓷琉璃馆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完成了协助旅客预约入馆,维护入馆秩序、指导游客租借及返还自助讲解器、寄存行李等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感谢信的背后,是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把奉献精神、青春力量融入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是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精彩篇章,他们用切身言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是学校真正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充分体现。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校青年学子必定会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