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委政法委来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2023年05月18日 14:36 张洁 点击:[]

5月17日下午,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革建军、淄博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巩宁、淄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执行会长杜志红等一行5人莅临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星良以及学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心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来宾到校考察工作表示真诚欢迎,引导大家参观了学校心理中心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家庭治疗室等十多个功能室,并详细介绍学校本年度开展的特色活动,对系列艺术体验作品进行了逐一介绍。

参观后,双方一起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心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并详细展示了心理中心的工作经验成果以及特色活动视频。

革建军对心理中心的诚挚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心理中心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实地学习,开拓思路,为促进淄博市民众心理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座谈交流是学校心理工作服务社会的又一体现,加强了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了学校心理示范中心的带动引领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