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新泰市开展人才对接引进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5:36 苏媛 点击:[]

5月18日上午,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根带队到学校开展人才对接引进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校企合作与实训处、电气工程学院等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对接引进活动是学校“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春季校园招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伊始,马光亭首先对新泰市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情况。许立根介绍了新泰市的发展现状及产业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高技能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新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永前介绍了新泰市人才政策。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新泰市宣传片,马光亭和许立根共同为学校“新泰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校企合作与实训处处长王振光与新泰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伟签订了校政合作框架协议,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及教师代表颁发了“校园引才大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