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9日 16:28 王莹 张蕾 点击:[]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5月19日上午11时许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后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丽英、白星良等参加闭幕式,仪式由副总裁判长张洪良主持。

闭幕式上,本次运动会副总裁判长耿阳宣读了各项赛事的成绩,副总裁判长张洪良宣布了运动会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彭丽英、白星良等为获奖运动员代表和精神文明先进集体颁奖。

颁奖后,白星良代表学校党委和本次运动会组委会致辞。白星良首先向为本次运动会奉献青春力量、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师生共同创造的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良好体育道德风范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成为体育精神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的行动者、校园文化的践行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本次运动会期间,师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赛场上激烈竞争一决高下,赛场外、看台上秩序井然,助威加油,涌现出13个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现工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