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添省级荣誉

2023年05月24日 14:15 魏静静 点击:[]

近日,从教育厅网站通知公告获悉,学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静静主持的“正‘职’青春”辅导员工作室入选第四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立项名单。这也是学校首个获批的省级辅导员工作室。

2022年10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领航)工作室”立项建设。经过层层选拔,魏静静工作室被学校推荐参评。最终,面对全省专本科院校推荐报送的73个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的激烈竞争,经过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魏静静主持的“正‘职’青春”辅导员工作室凭借专业的育人队伍、扎实的育人理念、务实的育人态度、完善的育人机制和卓越的育人成效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青睐,最后成功入选。本次建设立项共遴选确定了14个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其中高职院校仅4个。

学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走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道路,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取得了诸多成果。

今后,学校严格按照《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特色创新,提高建设质量,以小切口开拓大视野,努力为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贡献工院智慧、输出工院方案、树立工院样板,奋力走进全国辅导员建设工作的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