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对话会

2023年06月16日 15:51 苏媛 点击:[]

6月13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对话会暨淄博市政校企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红星,桓台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瑞霞出席对话会,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对话会上,赵红军代表学校对淄博人社、桓台人社以及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优势学科、校地合作、校企融合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的成果和经验。她表示今天召开这次座谈会,是驻地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有力支持,为学校更好服务地方提供了良好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也必将推动政校企合作向深度推进,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更大合力。吕红星表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优势明显,且多年来学校已经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人才、科技力量,此次对话会是对广大工院学子爱淄留淄的邀约,也是对学校多年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淄博经济的发展,双方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会上,学校与淄博市人社局共同签署了《大学生招引工作协议》,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