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2023年06月19日 17:49 张俊杰 点击:[]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丰富安全管理经验,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强化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责任意识,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由桓台县住建局主办,桓台县住建领域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于2023年6月15日上午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实训楼建设现场召开。

这次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桓台县各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各施工企业安全总监、各施工项目监理总监、项目经理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实训楼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展、安全生产警示片《生命的回溯》、安全员安全承诺宣誓、防高空坠落、防汛应急演练情景剧,进行了经验交流、安全生产培训,桓台县副县长周刚、淄博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强分别讲话强调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会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马光亭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情况,对观摩会在学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观摩会既是一次安全生产的展示,也是一次隐患的查找、曝光和整改,藉此契机学校将全面梳理安全生产中的隐患,筑牢安全长城。

最后参会人员在主题展板上进行了签字活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