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6:51 薛倩倩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带队走进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现场感悟焦裕禄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为焦裕禄同志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委委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塑像三鞠躬,深切缅怀焦裕禄的无私情怀和崇高品德;然后由左海青同志领誓,大家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铮铮誓言。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像、图片、实物等资料,从焦裕禄同志一桩桩感人至深的生平故事中进一步理解“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崇高内涵,现场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委班子成员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继续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践行初心、传承使命,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具体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思践悟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教育政策和决策部署,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