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6月29日 17:30 薛倩倩 点击:[]

6月20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在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落下帷幕。我校选派优秀党务工作者参赛,其中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海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三等奖。


首届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273名选手参加,共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比赛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通过基础知识测试、个人素养展示、党务工作情景模拟,全面考核选手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素质。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务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全省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是省委教育工委激励全省高校党务工作者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为全省高校党务工作者搭建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比学互鉴的平台。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务干部培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