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3年07月03日 16:23 薛倩倩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表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6月30日下午,学校“七一”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左海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金奎文宣读“七一”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提出表彰,获奖集体与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会上,左海青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全面回顾了一年以来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拼搏、接续奋斗,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同时,对下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强根铸魂;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思想觉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储备能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