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年06月30日 14:06 王莹 点击:[]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党委书记左海青出席会议,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14人参会。

座谈会上举行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项目--“工院连心桥”启动仪式,左海青向与会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主题教育书籍,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参会代表在听取了学校宣传统战部关于近期统战工作汇报、集体学习部分统战文件后,围绕凝心铸魂、团结奋进、立德树人等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左海青积极参与讨论互动,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立即安排具体落实。

座谈会最后,左海青代表学校党委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党外知识分子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结合各级统战部门组织进行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建策。要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