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3年07月06日 11:23 徐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了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学生勤奋好学、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学校于2023年6月29日上午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星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处相关人员、学生家长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这也是自校长奖学金设立以来首次邀请家长代表参加。

会上,集中宣读了2023年校长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获奖学生代表向优秀辅导员代表献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将努力珍惜荣誉、奋勇向前。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苦付出,对于孩子的进步和成长感到十分欣慰。辅导员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颁奖大会最后马光亭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涵养高尚品德,自找“立德之苦”;练就过硬本领,自找“求知之苦”;树立远大理想,自找“实干之苦”;砥砺奋进精神,自找“奋斗之苦”。

资助育人,逐梦未来,此次大会展现了我校优秀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提升了奖助学金的育人效应和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子汲取榜样力量,促进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建设。我校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在着力构建发展型资助育人的新格局下助力受助学生全面成长,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