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牵头成立的淄博市鲁中新材料产教联合体获批山东省第一批市域产教联合体

2023年07月26日 10:35 谢欣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一批市域产教联合体的通知》,学校申报的淄博市鲁中新材料产教联合体获批山东省第一批市域产教联合体。

淄博市鲁中新材料产教联合体是由学校和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山东省桓台经济开发区共同牵头组建,面向淄博市新材料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发展,汇聚产业、技术、人才、政策等资源,发挥联合体促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功能,助力淄博市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职业教育服务城市新材料产业跨越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注入更强职教力量。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创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