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2024年第一期培训开班

2024年01月16日 10:38 魏召刚 点击:[]

1月12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安全生产培训中心2024年特种作业操作人员第一期培训开班,本次培训涉及到高压电工、低压电工、继电保护、电力电缆、电气试验等5个专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安全生产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要求开展培训工作,以精准对接考核标准的培训设备和强大的培训师资团队做好培训服务,按标准规范进行资料审核、培训、档案管理等。本次培训共有企业员工21人参加高压电工作业和低压电工作业培训,同时,为了落实应急管理部“特种作业培训教师持证上岗”的最新要求,学校20余名培训教师全部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进一步深入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参训教师更全面准确的掌握了相关专业的安全生产理论和实操规范,可以更好的开展培训服务。同时,通过与企业学员的共同学习,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深入交流,有助于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