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赴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年01月26日 21:12 王卫海 点击:[]

又是一年春节近,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彭丽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金奎文,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等奔赴高青县花沟镇花东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高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花沟镇党委书记蔡亮,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大伟,党委副书记刘海超等镇村干部陪同。

彭丽英一行参观了花东村花东农业高效产业园区,并先后来到牛风永、崔明铎等3户脱贫户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学院的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彭丽英一行与花沟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建引领、村民增收、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彭丽英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始终把助力乡村发展尤其是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担当尽责上压担子、在帮扶措施上出实招、在惠民利民上取实效。她表示,要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张大伟对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