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中高职联合培养10个专业点获批

2024年03月08日 14:13 逯昌浩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批高水平中职学校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函〔2024〕10号),经各地推荐、答辩论证、专家评议等程序,联合学校申报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等10个专业,成功入选第一批高水平中职学校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

由高职院校联合高水平中职学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探索。本次10个专业的成功入选,是学校争创“双高”过程中的又一突破,代表着学校办学能力、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培养理念,按照联合培养要求,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职教高地建设强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