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植树护绿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7:35 王莹 点击:[]

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植树护绿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学校师生志愿服务队赶赴桓台县新城镇进行植树活动。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当地农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地打造特色农产品综合加工产业示范园,推动农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参观后,师生来到预定地点,分工合作,种下一棵棵银杏树,为美丽的春天增添更多蓬勃的青春力量。

在校内,“春·万物生长”校内免费认养多肉植物活动在学校下沉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仔细挑选多肉植物,带回宿舍、教室悉心培育,用爱与责任开启一场生命的奇幻旅行。同时,学校抖音、官微等新媒体平台发起了活动预热、现场速递、评论区互动等线上活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积极引导师生尊重生命、尊重自然、爱绿护绿,提升责任意识,增加价值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