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4年03月27日 09:20 苏哲 点击:[]

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参与。经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学校学生会“行舟筑梦,未来可期”学风领航行动脱颖而出,入围全国300个优秀项目并参与现场交流展示。经现场答辩,该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 精品项目(全国共100个,高职专科院校共20个,其中山东省高职专科院校项目共入选2个)。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以及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与“学生学业水平”提升融合,打造校内“一站式学生社区”以及校外“社区实践计划”两个平台,开展了学习分享交流会等一系列学风引领交流品牌活动,搭建了“梦想”课堂、“智慧”课堂两大特色课堂,以服务同学学业成长为核心,拓宽服务广度、深度,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提质升级。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学生会建设,努力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持续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力争打造更多的服务品牌,带领全校各个学生会组织在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奋力打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