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10日 09:08 苏哲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校2024年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提效争先”,4月7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办公楼309室召开2024年度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领学近期团中央关于团学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围绕着团员发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学生社团管理、学生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以及团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本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升的思路和方向,并进一步提出了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流程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做好共青团工作品牌的打造与提升等要求。

下一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凝心聚力、挺膺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以昂扬的青春风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