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24年04月16日 08:57 王莹 点击:[]

4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网络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宣传统战部、各党总支宣传委员、各新媒体管理运营人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彭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峰通报几起近期涉教育网络舆情典型案例,就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培训。结合以上内容,张峰对下一阶段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学校各党总支宣传委员就做好网络意识形态、舆情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丽英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发言,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做好培训,对学生喜欢的新媒体应用做到熟练掌握;三要用好案例,加强防范,切实做到以案释法、以案育人,用扎实的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