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左海青书记开讲“党委委员上党课”第一课

2017年09月30日 10:16  点击:[]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7/9/30 10:16:4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同志来到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堂题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助推学院健康发展》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左书记介绍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我们要坚持不懈的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反复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左书记提出了对支部与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他认为,重点要放在对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上。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重创新、求实效;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从八个方面列举了如何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融入“两学一做”精神。

左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到“四个合格”,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左书记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学院过往的光辉历史与成绩,畅谈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思路,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与无私奉献。

会上,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规定与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党章学规,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与誓言,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