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处全力做好特殊时期财务保障工作

2022年12月16日 15:11 吴俊飞 点击:[]  
0

11月底至12月初,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疫情封校管理期间,财务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秉承以人为本,及时、贴心、高效地为学校筑牢财务保障防线,以饱满的精神、热忱的服务迎接办事师生。

疫情防控,保障先行。财务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大后方,也是保障学校正常运转的大后方,更是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基本民生需求的大后方。疫情紧急,临近年底,日常财务工作也绝不能停歇,必须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日常业务不断线,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财务工作同时在线。

战疫有我,保障有力。疫情封校期间,财务处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的防控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优化财务办事流程,全力做好防疫财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快捷、高效的资金支持,为全体师生便捷的财务服务。

常规工作,有序有力。在月底、年底之际,财务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财务工作正常运转,各项资金发放、财务报销、数据统计上报等各种常规业务井然有序的开展,坚决筑牢财务保障阵地。财务处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灵活调配人员,多措并举,有力、有序、有效地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