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特别贡献单位”奖

2021年12月24日 10:00 王振光 点击:[]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工业出版社协办的第四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胜利落下帷幕。本届竞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版)钢铁行业相关职业分类下设的工种作为竞赛范围,共设置21个职业,59个工种,各工种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等级设项,共计222个赛项,参赛单位72家,赛前练习阶段参与人员达21万人次,正式比赛阶段参与选手近1.9万名。竞赛期间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互相联动,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知识的热情,对钢铁企业提升技能人才职业素养和技能知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由于我校在竞赛软件研发,竞赛试题审定等方面工作突出,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授予“特别贡献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