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思政育人工作同时获得两项省级荣誉

2024年03月22日 10:45 王莹 点击:[]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学校思政教师满海宁、辅导员王卫海分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典型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校思政育人水平。学校推荐参选的两位优秀教师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社会公示等环节,在诸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这一份亮眼的成绩是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思政育人工作、强化思政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硕果。同时也将激励学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敬业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