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辉煌60年 > 正文

关于征集学院6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节目(素材)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11:21  点击:[]  
0

全院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今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将迎来60华诞。为更好的庆祝学院60华诞,展现工院人爱国、爱校、爱教、爱学的情怀和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精神,歌颂学院六十年甲子的辉煌成就,学院将于2019年10月(暂定)举办校庆文艺晚会,现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庆晚会相关素材(包括节目征集和素材征集)。

一、征集时间:2019年4月16日—5月20日

二、节目征集

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形式为合唱、舞蹈、朗诵、相声、小品、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魔术等均可,鼓励大胆创新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

节目格调要喜庆、昂扬向上,声乐类节目以各年龄段传唱较广的歌曲为宜,鼓励原创歌曲投稿。形体类、声乐类等节目控制在六分钟内,语言类节目控制在十分钟内。

三、晚会素材征集

(一)节目素材

1、适合校庆晚会表演的相声剧本

2、适合校庆晚会表演的、反应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展现学院发展的舞台剧剧本。

3、符合校庆主题的原创歌曲。

(二)照片、视频素材

1、合影照片,与舍友、同学、老师等的合影照片。

2、学院各个年代建筑物照片。

3、反映“工院故事”的照片。

4、“我想对你说”音频、视频素材。通过音频、视频的形式表达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四、作品提交方式

1、节目以音频、视频或文档的形式提交,并填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节目报送信息表》。

2、音频、视频要求,声音或画面清晰稳定,音频MP3格式,视频MP4格式。

3、作品材料请于5月20日前OA至院团委刘文或发至邮箱sdgytw@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 “校庆晚会节目素材”。

联系人:刘文 联系电话:0533-8407801。

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节目报送信息表

校庆文艺晚会筹备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