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获两项省级荣誉

2024年03月27日 13:47 吕晓倩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相继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名单及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名单,学校组织推荐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3个教学团队全部成功入选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董佳佳、赵云伟2名教师全部成功入选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23年省教育厅共评选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00人(普通本科院校120名,高等职业院校80名),我校两名教师脱颖而出,全部入选,这是对学校教师优秀教学成果和卓越教育能力的高度认可,是对学校教学工作和教师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重要内容,此次入选3个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我校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不断深化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教师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持续加强推进高素质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创新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