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承办全国首届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

2023年11月24日 18:22 王振光 点击:[]

近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首届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圆满落幕。来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等全国14所冶金类院校近1000名学生在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练促学的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通过历时半个多月的在线练习,选手们专业技能都得到极大巩固,决赛流畅顺利,良好的训练在决赛中得到较好体现。

学校为此次全国首届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做了大量技术工作支持,为比赛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比赛的顺利完成,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钢铁行业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对进一步推动了钢铁行业职业院校冶金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探索了一条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