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两个项目获批“无感知数据采集”省级示范项目

2024年03月27日 10:48 吕晓倩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无感知数据采集”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函〔2024〕6号),学校组织申报的“基于‘无感知数据采集+AI学习分析’目标与需求双驱动的精准教学和个性化学习新模式”和“无感知数据采集泛在实训教学与评价系统项目”两个项目成功获批“无感知数据采集”省级示范项目。

近年来,学校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积极探索信息化技术在课堂上的应用,重塑数字化课堂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和信息化的转型,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学情分析、教学诊断和教学改进。无感知数据采集项目的顺利立项,对有效保障教学能力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以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为总揽,不断完善项目创建方案,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围绕“人工智能+教育”,针对教、评、管等各环节,深入开展“无感知数据采集”场景应用研究,构建典型应用模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目标,为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山东工院”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