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告全体师生书

2020年02月05日 14:48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考验期。学院十分重视广大师生员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并严格实施。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控制疫情,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请大家严格执行学院通知要求,注意卫生,加强防护。

一、认清形势,增强疾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全体师生员工要保持清醒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请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听从上级指挥,保持理性思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日常勤洗手、正确配戴口罩,少集会、多锻炼,规律作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二、严守纪律,听从学院统一安排,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学院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加强与地方卫生健康和疾控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信息,获取专业指导,加强联防联控。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请广大师生员工听从安排,自觉配合、减少出入,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工作,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有外出情况的要自觉做好上报、隔离等工作。

三、主动作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制定消毒操作规范,对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按专业要求落实消毒措施,确保卫生达标、不留死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亮职责、做冲锋、做表率,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坚决服从、严格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相信在党中央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充分的防控准备和科学预防措施下,我们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万名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衷心祝福全体师生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