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晒晒被子 满满的爱,迎接学生“回家”

2020年05月21日 15:25 王亚力 点击:[]

为迎接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5月21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宿舍为即将返校的学生晾晒被褥,以温暖有爱的实际行动迎接同学们“回家”。

经过漫长的“寒假”,学生宿舍因长时间无人居住,空气不流通,被褥有些返潮。进入宿舍后,老师们首先进行开窗通风,将学生被褥抱到楼下进行晾晒;接着打扫宿舍卫生,擦拭消毒,将“疫情防控明白纸”及“通风、擦拭及消杀记录表”贴到醒目的位置;把同学们的每床被子做上“记号”,保证被子正确归位。虽然烈日当头,但学工队伍齐上阵,不辞辛苦,力求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宿舍环境的安全稳定。

疫情延迟了同学们返校的时间,但阻隔不了学校对学子们的关心关爱。充满阳光气息的被子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