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15日 14:44 逯昌浩 点击:[]

2020年高考、中考均已结束,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7月15日,学校召开了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及教学科长或综合科长、招办工作人员、校企合作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儒和详细通报了2020年的单独招生、综合评价的录取情况,并介绍了统招的专业、计划,新高考的基本情况,已经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并对夏季统招提出意见。

副院长彭丽英指出,要明确招生工作在我校的重要位置和重要意义,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学校要谋求高质量发展,必须有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要明确招生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不能掉以轻心;要凝心聚力打赢招生工作攻坚战,招办和二级学院要共同谋划、紧密协作;要筑牢招生红线,做到依法依规、阳光招生。最后分别对招生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的下一步招生任务作出部署。

院长马光亭着重强调了下一步即将实行的院系两级招生管理体制及绩效考核对学校和二级学院的积极作用,指出二级学院将从教学主体向办学主体转变。并且根据当前的招生形势,分别对学院宣传、招生宣传、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校企合作、办学条件、实习就业、学校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