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马光亭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文化建设

2020年08月31日 10:21 张峰 点击:[]

8月29日上午,院长马光亭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做出指导。

马光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施单位,它的建设要紧紧围绕“马院姓马”来积极开展。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在文化建设中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加强校训、校风宣传,突出思政课的特点,积极开展学校办学60年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研成果的宣传,为构建学校“大思政”格局做出贡献。

马光亭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做到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做为学为人的表率。要多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上下功夫,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在落实“三全育人”上思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