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教师节歌声颂师恩

2020年09月15日 08:41 文赢哲 点击:[]

三尺讲台育桃李,歌声悠扬颂师恩。9月9日下午,莱钢金鼎公司大礼堂里歌声回荡,乐曲悠扬,一派欢乐气象。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校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用小合唱《感恩的心》在金鼎公司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着对恩师的敬仰和感激之情。我校学生的街舞和小合唱表演,为莱钢金鼎公司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正在莱钢金鼎幼教中心进行校外学习的同学们,既是“大学生”,又是“小老师”,身份非凡,对教师节更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年是第36个教师节,为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从小培养幼儿园小朋友的感恩意识,正在金鼎幼教进行校外学习的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为幼儿园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小节目——和小朋友们一起通过讲述老师的关爱故事、朗诵感恩诗词、录制感恩微视频、发送电子贺卡、为老师分担工作等各种形式向敬爱的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