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20年09月30日 15:06 组织人事处 点击:[]

9月24-25日和9月28-29日,学校分两批对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集中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克勇出席典礼并讲话。

李克勇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各个学院学生中的佼佼者,能够参加这次培训,是学校对他们的认可,也是每位学员的光荣。这次培训对于每个学员的成长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李克勇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需要;是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

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效果。通过培训,要明白和清楚为什么入党这个重大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全力保证培训学有所获。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最后,李克勇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