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钢铁集团矿业公司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12:29 王振光 点击:[]

7月22日,山钢集团矿业公司2021年财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山东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戴汉强、副总经理刘伟,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稳章、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振光及来自山钢矿业、金岭铁矿、莱芜矿业和鲁南矿业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王振光主持。

赵红军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对矿业集团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本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领导们满意,学员们有收获。戴汉强在就本次财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他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结合岗位实际,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增长本领。刘稳章就培训师资情况与课程安排作了介绍与说明,他希望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培训教师充分互动,相互交流,共同完成学习任务,达成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工商管理学院首次与山钢矿业集团举办的校企合作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参训人数共计50余人。为提高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院和矿业集团多次对接沟通,对培训计划、课程设置进行了多次修订,最终确定了课程培训方案。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力求各教学环节衔接合理、组织有力、保障到位,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目的,取得良好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