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1年11月26日 13:52 苏尚彬 点击:[]

11月23日,学校2021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副书记李克勇、副院长赵红军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绩效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和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2021年以来学校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与时间安排,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作了简要说明。

马光亭对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新发展理念,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全体管理人员必须认真对待,周密部署,通力协作,扎实完成。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紧密围绕职教高地建设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抓住重点任务不放松,深入推进信息反馈机制和内部监管评价机制的优化与改进,助力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