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倾听心声 暖心服务”学生座谈会

2022年12月02日 19:01 苏哲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诉求,解决学生普遍关心的生活、学习、个人成长等各方面的问题,12月1日上午,由团委/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联合召开了“倾听心声 暖心服务”学生座谈会。学生会权益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星良参加座谈会。

会上,总务处、团委/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学生信息员反馈的同学较为关心的生活、学习、个人成长等各方面的问题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关心的问题,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星良指出,问题的提出能有效帮助学校找准提升服务质量的方向,并对同学们所提的各类问题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学生解决困难,主动倾听学生心声,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服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服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疫情期间,学校通过为学生发放爱心礼包、为隔离学生送餐、组织集体生日会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把关怀做到点滴小事里,把温暖送到学生心中,让学生在温暖的校园里收获爱、传递爱。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跟踪推进本次座谈会上所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充分发挥学校已有的信息监督服务平台、学生信息员等线上线下学生信息反馈渠道的作用,激发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用暖心的服务,使学生在学校过得舒心、安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