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左海青走访产教融合合作企业

2023年10月11日 15:46 苏媛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产教融合、访企拓岗等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9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一行前往南山智尚科技公司、万华化学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左海青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山集团展览馆、超高生产线,看望了在企业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对同学们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交流中,左海青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岗位实习的工作机会,积累宝贵经验,反复打磨技艺技能,严格要求自己,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企业能够给刚刚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关怀,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期间,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后期合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建共享、互利共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