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16:50 苏尚斌 点击:[]

1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及教职工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质量管理平台的“部门工作报告”,围绕2023年度部门工作计划、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特色亮点工作、问题与改进、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扫码测评,得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成绩。

马光亭指出,经过几年的运行和完善,学校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部门绩效考核已经成为学校诊改提升、职能部门工作改进、年度工作高质量推动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以“优绩高效”的绩效管理做好护航,凝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书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