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实况直播

2017年06月14日 10:15  点击:[]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7/6/14 10:15:23

6月13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清晰地描绘了未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学院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直播,仔细做笔记。

与会党员在收看开幕式后一致表示: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省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从严治党,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树品牌、凝特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创新、持续、领先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观看直播

冶汽系支部党员观看直播

工商系支部党员观看直播